關於金翔

About About Kingfly

金門金翔租車成立於2013年的夏天,創辦人是一個有豐富在地旅遊經驗的金門人,秉持著「專業竭誠,服務至上」的精神,服務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。

2010年開始,金門的旅遊市場從團體旅遊為主轉成以自由行為大宗,金翔租車由是因應而生。當自由行成為金門旅遊市場的主力後,金門當地的旅遊住宿業也產生了劇烈的變動。以往金門只有一般的旅館,少有民宿,而民宿以國家公園代為管理的古厝為多,主打閩南古厝風情。但因為自由行旅客增加,加之2016年後,大陸觀光客訪金門人數大增,民宿有如雨後春筍般成立,其建築形式不再拘泥於古厝,可說是百花齊放,也讓金門的旅遊市場更加多元與增添活力。

金翔租車針對民宿業者及自由行旅客的需要,與民宿業者合作,提供旅客和其行李的接送服務。從每天紮紮實實的經驗累積中,不斷優化我們服務的流程,讓您在金門租車能享受最舒適的安排、最完善的服務、全新的車種與負責的態度,就是希望來到金門遊玩的客人能夠玩得快樂,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0

服務據點

0

車輛數

0

滿意的顧客

我們的服務

Our Service

金翔租車提供短期租車服務(1-14天),有電動車、機車、五人座小客車、七人座休旅車等等。我們也有提供免費的機場、碼頭、住宿單位接送服務。此外,我們也是金門旅遊的專家,提供在地的旅遊諮詢。

我們的信念

Our Belief

一個金門在地的企業,理所當然熱愛金門這塊土地。自由行不只可蓬勃金門旅遊相關行業,還可為金門當地的零售業、餐飲業、相關服務業都帶來經濟上的發展。租車業者在這個產業鏈中就像是潤滑油,讓各在地產業都可以順暢的與旅客產生接點。

我們的願景

Our Vision

希望透過金翔租車所提供的服務,讓來金門的旅客都可以感受到金門在地風光之美,還有金門的人情味。更冀盼透過和其他在地企業一起豐富金門的旅遊資源,例如加強宣導金門生態保育以發展生態旅遊;透過平臺分享金門的歷史故事,期更深化金門人文歷史的旅遊資源。